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

碰到[家暴] 的事,康來昌牧師說, "打回去" ;願我哥滅亡,

2021,4,10   週六
(01:20)

"我哥又在播放, 陳淑樺 夢醒時分; 慶祝 他股票賠錢 ; 願我哥滅亡,"

願我哥滅亡,
阿們!

________
中醫有所謂   "復脈"
大概快沒脈膊了,
需要恢復脈博,

人也可能因為一個   念頭,
一個觀念,
一句話,

得到   成功,發展,生機,生路,活路,
或者,
一個  學科  能學起來,

________
願我哥滅亡,
阿們!

________
相反的,
就是   惡意,惡毒的話,
或者   歌,歌曲,歌詞;

________
願我哥滅亡,
阿們!

________
我哥怎麼活那麼久,
還活得好好的,

願我哥滅亡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