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

好行為, 小小羊 也講 好行為,

2022,4,24  週日
(01:11)

錢  跟  女人,
最好不要  缺乏,

________
到底  什麼是  好行為  ?

好像是   康來昌牧師講的,
非基督徒也有很棒,
修養很好的,

_________
沒錢,
真的是比較   不體面,

_________
女色,

我還沒結婚,
但是,我覺得   老婆的女色   跟  別的女人的女色,
跟  "玩女人"的女色,
應該是   一樣的,

如果   不一樣,
可能是   假仙, (假道,虛假)  /  歪風,
或   國王的新衣,

_________
古典音樂,

沒歌詞,
聽不懂;

不如去學中醫的把脈,
_________
新約   有的   比舊約難懂,
因為舊約   是一些  故事,寫實   的東西,

茶,咖啡   我覺得就是那個味道,
我不會   品茶, (不懂)

我喝過非常   甘甜,香甜  的茶,
因為那加了   人參粉,

好茶,好茶  (不懂)

_________
(04/24 宜蘭清晨01:53規模4.9地震 最大震度3級)

寫這篇網誌時,
忽然有地震,
像被踹了一下,
_________


如何知道我自己有沒有得救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