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

半夜睡醒,看 line,發現我們小組有 13個人 不參加 退修會,

2022,4,14  週四
(03:50)

(surprise ? )

我原本打算參加;

也許真的是  疫情,
或者大家年紀大,
身體,
各種因素,
不方便   參加   退修會;

_______
但這個是不是一種   孤立,抵制  的行為 ?
(集體退席 , 用腳投票)

普丁,俄羅斯    殺人,強盜,入侵烏克蘭,
是該   孤立,抵制;

_______
2019年   麻布山林   退修會,

第二天中午,吃  風味餐,
就沒有人要跟我坐同桌,(全團契大概  2輛遊覽車,至少  80個人)
(傳染病,看到鬼,嫌惡)

後來是   牧師,師母   來坐同桌;

不知道該如何描述,
這是一種   肢體語言,  語言, (話中有話 .......)
或是  "大家講好了"
(有人就是會有一些  手段,"術")

我在想,
是不是我前一天, "吃相太難看"  "一直吃"
_______
就是   孤立,抵制   你,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   教會有  "假道"  在運行,
或者有一股   抵擋者的力量,[人為]

_______
我覺得我可能的  缺點,
是   喜歡  女色,
(感謝神,讓我身體還算健康)

但那是我私密的事,
我也希望有結婚的機會, (錢,年齡 .......)

_______
反正就是   一直覺得你   不好,
(控告) ("無緣無故")

不知道   該如何描述,
類似,
不同政黨,(自己人)
怎麼看都不順眼,

黨同伐異,

_______
“稱惡為善、稱善為惡,以暗為光、以光為暗,以苦為甜、以甜為苦”( 賽5 : 2 0 )

愛那恨我們的,恨那愛我們的”( 参撒下1 9 : 6 )

(顛倒是非)


受難周靈修短文   第四天(2022/04/13)
耶穌,我來就你(1)  《康來昌牧師撰寫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