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

我的代禱事項是第一個留言放上去, 但小組長一直還沒彙整進去,

2022,4,29  週五
(22:03)

我寫在這裡,
不是   大嘴巴,

是因為寫在群組,
有人會不高興,

並且我不是  造謠亂寫,

_________
我覺得   會給魔鬼   留地步,

小組長   算是很熱心,
(這種工作算是義工,又沒有領薪水)
她幹麻做這種   彎曲的事,  /  術,

是有人指使,
還是   真的有   假道   運作 ?

----------
或者打預防針,
又是   陳玟靜 ?
"從中作梗" , 匪諜效應, 魔鬼 ?

_________
或者這團契以前大概是   何長老  發起,
難道這是他的風格  ?

_________
不知道該怎麼描述,

團契,小組,主要還是來拜神,
怎麼那麼多   人的手段  ?

_________
10年前,
團契是用  mail  聯絡大家,
我也常常沒收到,

後來密集跟  小組長講,
就   都有收到,

不然以為團契  "有意無意"   把我漏掉,
這會給魔鬼留地步,

有意無意   漏掉,
有意無意   沒聽到,
有意無意   沒看見,

_________
既然是來   拜神,敬拜神,

感覺"跟我很計較"

難道   神,是  小氣的神  ?

-----------
我是孤貧之人,
感覺很多人   跟我很計較,  /  跟我過不去,

感覺   比我  "有病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