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26日 星期二

我們小組有一個姊妹對我有敵意,惡意, [故意冒犯]

2022,4,26  週二
(17:03)

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,
除去惡毒;

她就是  無緣無故  恨我,

以前  何長老  那一組的人,

不知道   教會  有沒有錢請一個同工, (花錢請人)
因為,
她在教會   服事,
但是會  無緣無故   恨別人,

不適合  服事, (魔鬼,仇敵,在小組   搞內鬥)
(除去惡毒,
 不適合   參加小組)  /  剪除 ?

歹聲嗽,
差別待遇,
大小眼,
_________
或者她  智商  有問題,  /  錯亂,
恨我幹麻  ?
(我不知道她的學經歷)

晉惠帝  ?
顛倒是非,顛倒黑白,
_________
我牙痛,
請求代禱,

有改善,
回應   小組長講 "中醫"的事,
並且要  "感謝神"

_________
她在教會,小組,
怎麼有那麼大的權力  ?  /  很大尾,

很像  "仇敵"

_________
我寫的東西,
她就說是  "洗版,看得很累"

我覺得這個人的存在,
很糟糕,

========
2022,4,26  週二
(17:33)

剛剛   這位姊妹退出群組,

感謝神,

-----------
我寫的字,
很多空白,
壓一壓,字很少,
她還覺得討厭,  /  嫌惡 ?

一塊木頭,
都不說話,
就很安全  ?

========
確實是有   賀倒采,開汽水的人,[故意冒犯] ,故意作對,
不是  "良藥苦口", "忠言逆耳"
是  [故意冒犯]

很糟糕,

------------
修養,度量  就是  容納不一樣的人,
但是   [故意冒犯] , 有敵意  就是很糟糕,

________
話不投機半句多,

覺得我寫的東西,
"洗版,看得很累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