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

[故意冒犯] 半夜,山雞王吃飯,又有人坐在正對面; [故意逆向]

2022,4,8  週五
(05:46)

我點  爌肉飯,他也點  爌肉飯,  /  尾隨,跟蹤,
然後就坐在我正對面,
後來我問他,
幹麻坐在我正對面,
他說,
1.你有事嗎 ?
2.他從頭到尾一直看手機,
   沒有看我,
3.說我   神經病,
________
反正  半夜吃飯,
不要故意挑那個  [故意冒犯] 的位子,
瓜田李下,

那是   惡意的肢體語言,  /  有意義,
我有眼睛,
有正常的  "神經"  /  半夜要"開會",討論事情 ?  抱壁鬼 ?
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應該是有人叫他  來亂的,  /  有人覺得日子太平安,
願那個   教唆者  也被咒詛,
阿們!

(有人覺得日子太平安,  舞龍舞獅,弄獅,做體操)
(VS. 用槍指著你)

強迫我要看到他,  /  [故意逆向]  /  攻擊者,
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
另一個,
鞋底指著我,
我拿手機拍照前,
他的腳指得更直,

後來,
我跟他講,
他腳有放下來,
那時,
店裡只剩  2個客人,

希望不要有這種  [故意冒犯]的行為,  /  [人為]
大概是有人教唆,故意這樣做,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