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2日 星期二

小組長 最近常講 "改變"

2022,4,12  週二
(02:34)

我覺得   小組長  大概就是  Good TV,
或者  靈恩派  嫌疑人, "容疑者"

_______
小組長  最近常講  "改變"  (新生命 ? 新生活 ?)
謙卑,受教,
(或者是   轉貼  影片,短片)

唐崇榮牧師曾經說過,"沒有錯,不必悔改"

"改變"也是一種選舉的口號,
(好像是  歐巴馬)

_______
有一次,
我說  康來昌牧師,
應該是"強檔"講員,

我們小組長,
如此回應:

林前 1:10 【不可分黨只要相合】 弟兄們,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,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。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,只要一心一意,彼此相合。
林前 1:12 你們各人說:『我是屬保羅的』,『我是屬亞波羅的』,『我是屬磯法的』,『我是屬基督的』。
林前 1:13 基督是分開的嗎?

這個經文,
好像就是  Good  TV  裡面的人常用的,

合一,混雜,

哥林多前書
15:41 日有日的榮光,月有月的榮光,星有星的榮光;這星和那星的榮光也有分別

我覺得   人還是有分別的,

功力,能力  等,
還是不同,

________
俗語說,  老天有眼‧明察秋毫

還是要能   分辨,

________
有可能是   假道,
(認真,火熱   傳假道)  /  疲勞轟炸,

希望不要信基督教,
反而   變傻,變糊塗,

________
新生命 ? 新生活 ?
疲勞轟炸,
到底在忙什麼  ?  /  國王的新衣 ?

某種  潔癖  ?
罵   三字經  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