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

(我)毒舌, 心胸狹窄 ; "以神之名"的事,

2022,4,27  週三
(11:39)

同時  罵  小組  2個人 ?

________
小組有人開  修鞋店,

又是  書法大師,又是  攝影大師,

可能是我  自私,自我,嫉妒心重,

________
有牧師說,
最好的,
跟次好的,

________
有些  "藝術"  我沒興趣,

書法,茶道,古典音樂,

我喜歡女色,
女色也是一種   藝術,享樂,

_________
習近平   (好像)沒打過   高爾夫球,

這大概是   中國,中共   要表達的原則,風格,

_________
有種   偏安的東西,
好像   很爽,很華麗,  /  虛榮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