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

我哥故意在前陽台大聲嚷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每一次都是故意的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To:
Sent: Monday, January 02, 2012 11:47 AM
Subject: 我哥故意在前陽台大聲嚷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
(11:30)

我哥 搬他的飲料 到前陽台,

靠近我房間,
我已經很注意,

我媽 又在客廳 叫他拿洗衣粉出來,

我哥就有機會大聲嚷,

故意放肆,
聲音是 100% 由意志所控制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我待在房間看 考試簡章,
都有惡意的暴力攻擊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