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

我在洗澡,我哥一直跑到廚房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20:24 ~)

我要去看牙醫,
所以 洗澡, (20:05 ~ 20:34)
之後 刷牙,洗眼鏡,

我哥一直 跑到廚房,
超過 5次,

我至少 2~3 天才洗一次澡,

這是 惡意靠近,
惡意攪擾,
出於意志的惡意,

遠遠離開,
就不會有任何事情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我洗完澡,
我媽 等在客廳 要小便,

我用浴廁,
她就要小便,

根據 "沒有巧合" 原則,
這是 惡意,
出於意志的惡意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果我到了牙科診所,
遲到了 12分鐘,

這是 出於意志,
惡意的攪擾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出門 故意惹動怒氣,
製造事端,
很危險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