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

吃飯又有惡意攪擾,

御軒涮涮鍋,

我吃飯沒多久,
一男一女進來,

1.跑來擠我鄰桌,
中午 沒有人, / 空桌很多,
陌生人不會來擠鄰桌,

靠近 就是 惡意,

2.咳喉嚨,
3.他們講的內容,就是 考公職,警察,"佐",
台北市 幾百萬人,
就這麼巧 ?

這應該是 惡意安排,
願他們被車子撞死,

.................
若跟 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求 神擊殺她全家,
願她全家下地獄,
阿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只好 自己把鍋子拿起來,
換位子,

法規的字句,

"行政罰法第 11 條
依法令之行為,不予處罰。
依所屬上級公務員職務命令之行為,不予處罰。但明知職務命令違法,而
依法定程序向該上級公務員陳述意見者,不在此限"

這種故意 在旁邊講 有的沒的,
很可惡,

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,
"除去惡毒",

污穢的言語,
常設惡謀,布散紛爭;

願他們被車子撞死,

.................
若跟 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求 神擊殺她全家,
願她全家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"依法定程序 陳述意見",

我在補習班留言板 問問題,
沒人回答,

我在火鍋店 角落吃飯,

就是 有人跑來講一些 有的沒的,


願 那兩個人 被車子撞死,

.................
若跟 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求 神擊殺她全家,
願她全家下地獄,
阿們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一餐 浪費了錢,
浪費了時間,

願 那兩個人 被車子撞死,

.................
若跟 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求 神擊殺她全家,
願她全家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