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

我哥早上在製造事端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06:45)

如果 有別的動機,
別的居心,

這種事情 永遠會發生,

足球場 也不夠住;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哥說 我媽早上煮 大腸麵線 吵到他,
(每次麵線 我哥都有吃,還吃兩次,吃兩碗,)

在那邊製造事端;

我以前 睡那個房間,
確實,
早上 我媽掀電鍋蓋 就有聲音;

但是,
我哥 是平常故意 大小聲,
咆哮,
故意 放肆,

故意用力甩衣服,

等於是 故意的暴力攻擊,

今天,
他 反過來說,
我媽 開瓦斯爐,

也吵到他,

等於在故意 鬧事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天有事端,

我不是在考建築師,
我只是 在考 捷運 司機員,

在複習 高一數學,

關著房門 吃麵線,
就有事端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