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

我哥又故意在客廳製造音爆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3:53)
(13:58)

我關著房門,

我知道我已經 10幾個鐘頭沒睡,
(人的聽力,有穩定的範圍,) / 不是 吸毒,幻聽,

但那還是 出於意志,
惡意的暴力攻擊,

聲音是 100% 由意志所控制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 小組聚會,
有機會 講這件事,

這是 出於意志,
惡意的暴力攻擊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跟 父母講,

他們顛倒是非,

說要把我趕出去,
或 向我收房租,

惡意顛倒是非,沒有公義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們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污穢,惡臭,黑心,
又跟 陳玟靜有關 ?
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