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

我在唸書,我哥在搗蛋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他要害我 考不上 ?

願他被車子撞死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現在 的房間,
是 家裡的主臥房,

有好一點,

但是,
也是一邊 布廉,

我哥 經常靠近攪擾,
並且 故意在前陽台 用力甩衣服,
製造音爆,

我也很少 待客廳;
夾菜,
我哥就故意在那邊 看,
要製造事端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 出於意志的控告,

好像 基督徒 看色情影片,
被你抓住把柄 ?

隨時控告 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To:
Sent: Tuesday, January 31, 2012 7:49 AM
Subject: 那碗麵線等於白吃了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