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

我在使用微波爐,我哥故意在後面盯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01:20)
 
我用大的碗,微波魷魚羹,
(3分50秒)
 
大概 3分鐘,
 
有一聲   砰   的聲音;
 
大概 2分鐘後,
我湯都弄好了,
加了佐料,
 
我哥故意跑出來盯,
 
我進房間 喝湯,
他還故意 去開微波爐,
 
故意挑釁,
故意製造事端,
願他被車子撞死;
 

我家使用微波爐 超過 25年,
東西加熱比較久,
難免會有爆開的聲音,
 
他是故意跑出來盯,
惡意冒犯,
 
故意挑釁,
故意製造事端,
 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 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