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

我哥又跑到前陽台吹氣吹灰塵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3:37)
 
這是 故意的攪擾;
 
我的房間在角落,
前陽台 在角落,
 
這是 故意的、惡意的  攪擾;
 
我跟我爸講,
我爸說 要把我趕出去,
 
我哥說,我不能經過他房門口去小便;
 
遠遠離開,
就不會有任何事情,
 
希望 小組聚會,有機會   講這件事,
小組聚會,
我不想講 這種事,
 
但求 神   加給我力量,
讓我 當面講這件事;
 

街道上 機車經過的聲音,
我習慣了,
 
但 這是 故意靠近(我房門口),製造雜音,
惡意的攪擾,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 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這像一個 酵 在那邊;
 
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:除去惡毒,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 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