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

我夾完菜走進房間,我哥馬上去掀蓋子看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2:30)
 
昨晚有些剩飯,
我就 吃那些剩飯;  /   飯後3小時,要繼續 扛沙包,練體能,
 
我夾完菜,
走進房間,
我哥馬上 開燈去看,
我吃什麼;
 
我媽   蒸了雞肝,
 
我哥又故意在 前陽台說,
雞肝"很臭,非常臭",
 
華人,台灣人有吃   雞內臟,
我媽炒麵有放雞肝,
我哥也是吃,
 
蒸雞肝,加鹽,加米酒,
應該很香,不會臭,
 
我在吃飯,
我哥故意跑到前陽台    說 食物很臭,
 
這是 惡意挑釁,
要製造事端,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要吃   熱騰騰,現炒,
或者 日本人等級 的食物,
 
花錢就有了;
就是要花錢,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