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

我使用廁所,我哥又要小便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2:55)
 
我還沒坐上馬桶,
他 又跑到廚房,
 
我  10幾個小時沒上大號,
一進廁所,
 
他又跑到廚房;
 

(13:10)
我到房間拿內褲,
 
(13:40)
(我已離開廁所幾分鐘,)
我關好   抽風機,
要進廁所 洗手,
 
他又問我 是不是 要再上廁所,
 
我進廁所 要洗手,
他馬上要小便,
 
這是 故意 靠近,
故意攪擾,
 
遠遠離開,
就不會有任何事情,
 
我關抽風機,
要進 廁所洗手,
 
他馬上到,   /   白天,家裡只有 3個人, 故意趕廁所;
 
趕出門 ?
趕洗澡 ?
趕拉肚子 ?
 
都沒有,
 
(如果)很急,
廚房 水槽就可以小便;
 
故意靠近攪擾,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 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