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

我在說話,我哥又跑出來搖頭晃腦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00:30)
 
我爸說,
練沙包,
不應該看電視,
..................
 
我說,
要看電視,打電動,
忘掉 練沙包,
才算休息,
 
因為 這為期 3個月;
 

只要我在 客廳 說話超過 1~2  分鐘,  /  或者講中醫、中藥,  更別說 基督教福音,
 
我哥就有動作,
肢體語言,   /   攪擾,
 
以前 比如咳喉嚨, (開汽水,)
或者 從房間走出來,跑去 廚房,(離開的動作),
 
這是 叛徒,或是 賊 ?   /   仇敵  ?
 
他不喜歡聽我講話,
 
但是他喜歡窺視我房間,
或看我在吃什麼,
有什麼好康的,他沒有,

我準備 2~3  個月,
能通過 考試筆試,
 
我不是 思想沒效率,
或講話沒效率的人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