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

我要出門去新生公園走路,我哥又盯著我看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6:40)
 
我 用帶子綁著寶特瓶,
穿著短褲,
休閒鞋;
 
我也不知道 我哥又會杵在客廳,
故意盯著我看,
並 用嘲笑的表情;
 

難道他 覺得我的水壺好笑 ?
我穿短褲,皮鞋   好笑  ?
 
我只知道    40公斤 的沙包很重,
9/23  體測,
時間過得很快;
 
力氣 長不起來,
(我也還沒買 新的運動鞋,彈性運動短褲,)
 
家裡有個仇敵,
在 給你扯後腿,
 

我哥自己   12年沒工作,
他還認為 出門要穿得很體面 ?
 
願他有一天 沒地方住,
沒東西吃,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 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家裡有個仇敵,
 
影響我去 新生公園走路,運動的心情,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 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