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我在洗澡,我媽無緣無故亂喊,願她被車子撞死,

(08:20)
 
我剛開熱水,
 
我媽忽然 大聲喊;
 
等我洗完澡,
我問我媽,
 
她說   熱水器 旁的窗戶 要打開;   /   因為電子點火 .............
 
我本來 窗戶 開一半,
是我媽 在廚房 全關起來,  /  氣窗都是開著,不至於 一氧化碳 中毒,
 
是我媽關的;
 
並且 她不需要 故意大聲喊,  /   大小聲,
 
我以為發生什麼衝突,
我也不知道 她在喊我;
 
惡意的聲音攻擊,   /   故意的,
暴力攻擊,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求  神擊殺她,
願她下地獄,
願她不得好死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 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