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

我哥又在前陽台咆哮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5:16 ~)
 
我媽 拜拜完,  /  假神偶像,
每人2塊肉乾,
 
我正在吃,
 
本來吃完要睡覺,
因為腳痠,要再休息,
才能扛沙包,   /  避免受傷,
 
這時,
我哥 又在前陽台   咆哮我媽,
內容不重要,
因為 沒什麼內容,
 
就是 故意咆哮,
使用 暴力;
 
我只好 拿著鑰匙,
穿著內衣褲,
跑到樓下 梯間,  /  有蚊子,下大雨,
因為,
我 手裡拿著肉乾,
而且 我不想聽任何 咆哮;

後來,
我哥 就一直 說我 穿內褲 跑到樓下的事;
 
但是,
問題的重點是他    天天大小聲,
天天暴力攻擊家人;
 
因為他故意顛倒是非,
所以,
沒什麼好講的,
 
我如果 顛倒是非,
我考試 應該只有 10幾分;
 
不知道聖經 有沒有講到 顛倒是非的人;  /  乖謬  ?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 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