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

睡覺暫時醒來,我哥又跑到前陽台開燈(強光)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8:30)
 
已經是連續 第四天,
 
40燭光   白色 _日光燈,
離我床緣 水平距離 不到 50cm;
 
建築 物理: 音光熱汽水,
 
燈一打開,(至少 超過 1分鐘,)
很刺眼,
我的睡意 就沒了,
 
已經是 連續第四天,
這是 故意的,
 
因為 我哥 在前陽台 擺了3~4  箱飲料;

後來,
我只好起來,
 
跟我哥說,
要冰的飲料,可以 拿到別的地方,
 
不要連續 4天   在那邊弄飲料,
 
強光 攪擾,
這是故意的;
 
家裡 還有 客廳,其他地方,
他偏喜歡 往前陽台跑,  /  前陽台是個 角落,
 
遠遠離開,
就不會有任何事情,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後來 他又在前陽台 大聲跟我說話,
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