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

我媽早上講話又大小聲,願她被車子撞死,

(06:30)
 
她早上 又在前陽台弄紙箱,
又說 要整理 前陽台的櫃子;
 
這樣會影響到我,
我昨天去  忠孝醫院(南港)   弄體檢報告,
今天還要去,
1個禮拜 才有報告,
效率很差;
 
我叫我媽 不要整理前陽台櫃子,
我要 休息,安靜,
才能長力氣,扛沙包;
 
我媽一講話就大小聲,
很像 火藥庫,
一大早就如此;  /  吃飽,睡飽,有冷氣吹,
 
惡意製造事端;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求  神擊殺她,
願她下地獄,
願她不得好死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