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

我在下載色情影片,我媽又來敲門,願她被車子撞死,

(07:10)
我在下載 色情影片 的時候,
網路連線   開著,
 
我的電腦 被偷窺 ?
 
我媽又故意來敲門 ?   /  時間都非常準確,
 
上週六 也是 同樣的情況,
我媽 故意攪擾,
問我 扛砂包   的事,
 
所以,
我下午跑去 公園扛 40米,
腳就受傷;
 
惡意 攪擾,催逼,   /  惹動怒氣,
就害我 腳受傷,
甚至可能 體能測驗 不過,
落榜;
 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求  神擊殺她,
願她下地獄,
願她不得好死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 
 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 
To: 
Sent: Saturday, August 04, 2012 5:38 AM
Subject: 製造聲音攪擾,又干涉我在做什麼,

製造聲音攪擾,
又干涉我在做什麼,   /  包括下載 色情影片,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父母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 
To: 
Sent: Saturday, August 04, 2012 5:30 AM
Subject: 我媽問我半夜在做什麼,願她被車子撞死,

(04:50)
 
我看到一張 色情圖片,
就用網路 找出 色情影片;
 
我得打發時間,
用電腦 做一些 有趣的事,  /  看中醫,新聞,電視,
 
上網 花的錢比較少;  /  我沒錢 吃牛排,開跑車,逛夜店,
 
我媽又惡意干涉,
願她被車子撞死;
 
她凌晨醒來,
一直製造聲音,
 
一下子丟東西,
一下子開窗戶,
然後在前陽台走來走去,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她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 

我爸說,
當兵 的人, (訓練體能,)
不能看   A 片,   /  這是老調牙的說法,
 
這是   惡意,粗糙 的干涉,  /  出門就有女人,電視也有女人,
 
這是我自己的事;
 
惡意,粗糙 的干涉,侵權,
 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爸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 
 
    PETER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