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

我媽又故意干涉我_練習體能的事,願她被車子撞死,

(05:00)
 
其實 我很緊張 體能測試,
不需要 惡意干涉,或  催逼 (push) ,
 
我要長力氣,
又不能    太疲勞,受傷,  (腳傷才剛好,)  /  我也要想 為什麼會好,
 
羊肉,續骨丹,亂吃亂喝好的  ?
 
 
又要顧及 練習的強度,

我也要   休息放鬆,
暫時忘掉 體測,
才能 康復,長力氣,
 
我什麼時候 緊張,
什麼時候放鬆,
 
不需要 我媽粗暴地干涉,
 
我的力氣,精神,腳傷    或 健康,
不是 我 100%   能控制,
 
一直吃消炎藥,
可能(上半身) 力氣就沒了;

以前我 奶奶,姑姑要來,
我媽 就會把 零食,飲料 全部收起來,
 
要裝得很窮,很刻苦,
 
好像她們見不得 別人 吃零食,喝飲料;

我媽 也見不得    我好像 輕鬆,在上網 的樣子  ?
 
 
粗暴地干涉,
破壞我自己的節奏,步調,
 
我已經講過很多次,
 
惡意 侵權,  /  惡毒,不良的動機,
 

今天 開始,
我不再 講 體測 9/24   的日期,時間,
因為我媽   會惡意干涉,侵犯主權,
 
我已經講過很多次,
 
惡意的干擾,
要製造 口角,事端,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求  神擊殺她,
願她下地獄,
願她不得好死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