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

我哥又跑到前陽台吹氣吹灰塵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2:59)
 
中午的時候,
沒有 開冷氣,抽風機;
 
我 (12:55)  關燈睡覺,
不久,
我哥就跑到前陽台 吹氣 製造 雜音;
 
這是 故意製造的動作,   /  已經快要 1年,
故意的攪擾,
出於意志,
惡意的肢體語言;
 
希望小組聚會能講這件事,
 
小組聚會,
我不想講 這種事,  /  講服事,講希望家人信主,似乎比較 "偉大",
 
但求 神加給我力量;
 
聖經的字句: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;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 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     PETER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