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

我哥又在客廳大小聲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09:50)
 
我關著房門;
 
有 空調,抽風機的背景 噪音,
 
我哥 忽然大小聲,
害我嚇一跳,
 
就是 我媽要去全聯社 買東西,
他也要管;
 
聲音 的攻擊,
是 故意的、惡意的暴力攻擊,
 
故意 放肆 大小聲;
 
失業在家,
還有冷氣吹,
 
他還故意 大小聲,
惡意 以暴力攻擊家人,
 

希望小組聚會 有機會 講這件事,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 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我還跛腳,
早上去新生公園 走路,拉單槓,
然後    買三明治吃,
 
本來日子過得很平安,
 
關著房門,
就有惡意的暴力攻擊,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 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