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

義美門市,又是偏位佳偶算錢,很好,

2020,1,2  週四
(22:06)

今天吃晚餐  各種事情,不少,

_________
1.(19:38)

又是給   偏位佳偶   算錢,
很好,

難道  "鹽份"  越來越多,

很好,
很幸福,

__________
2.吃飽飯,
要去領錢,
所以往南騎,

又意外得知    [老劉韮菜盒] 劉小妹  她家,

大概是  30號  同香堂香舖,

若有  1樓店面,
大概   非常有錢,

只是  宗教信仰完全錯誤,

[松江市場愛情故事]
__________
3.晚上吃   天一熱炒,
   隔壁桌(12桌)一個歐里桑往我這邊看,
   我想,
   他大概是看我飯上的辣椒,
   飯要趁熱吃,
   不管他,

   不料,
   外面一隻老鼠跑進來,
   身體約  7cm,
   往他們老夫妻那邊跑,
   我就不敢繼續看了,

   天龍國,
   有老鼠,

    so  what  ?

    那又怎麼樣  ?

__________
4.吃飽飯,
   肉鬆店一個男的一直往外盯,

   上次肉鬆姊妹花之一,
   是她自己跑出來,
   蹲在騎樓洗抹布,
   小露春光,

   是她跑到我眼前,
   不是我亂看,

   這很矛盾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