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

家樂福超市, 可樂,瑞士糖 亂壓一通,

2020,1,13  週一
(22:35)

麵包,
瑞士糖,
0.5L   啤酒,
2L   可口可樂,

_________
我也不知道   該如何訓練員工,
比較好做,

叫我做,
我大概也會抓狂,

或者薪水不高;

---------
麵包先算,
放到另一個籃子,
麵包壓在最下面,

2L   可口可樂   壓軸,
---------

算錢時,
我顧好麵包,
大概沒被啤酒壓到,

但是,
2L   可口可樂,
還是"站在"   瑞士糖上,
(我趕緊拿開)

也許,
重的飲料要先刷,
檯子有斜度,
會滑到最下面,

__________
通常我會帶  2個袋子,
餅乾放一邊,
飲料放一邊,

-----------
便當是熱的,
養樂多是冰的,

如果   剉冰 +  熱湯,
大概就要分開;

聽說   國際線的行李箱   都是用摔的,
現在還是這樣嗎  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