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

第二堂主日崇拜,旁邊一個女的,聲音很響亮,我本來要換位子,

2020,1,19  週日
(16:50)

我的症頭很多  ?
抱怨  ?

不過,
其實,
這些都是可歸類到  [外在][人為] 的攪擾事項,

感謝神,
不是我自己健康出大問題,
眼睛,
或耳朵有耳鳴;

真的是    [外在][人為] 的攪擾事項,

________
那個女生   聲音太響亮,
可能也是  詩班,

我本來要換位子,
但那個位子又被繩子圍成保留區;

不過,
後來,
那個女的就收斂,
沒再那麼響亮,大聲,

 這真的是[外在][人為] 的事情,

========
另外,
我在飲水機   沖一下   寶特瓶,
本來想裝滿600cc ,

後面有人咳一聲,
原來後面詩班排了超過  5個,
只好趕快讓,

以後會注意詩班出來的時候,
不要佔用飲水機,

________
不過,
我覺得用講的   還是  比吭聲好,

搭捷運,
有人擋到,
我就說   借過,

"人話"   我還是聽得懂,

講人話,
聽人話   運動,

連"話"都懶得講  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