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

我在信友堂副堂聚會,一個歐里桑經常鞋底對著我,

2020,1,11  週日
(09:38)

我在空調室旁邊,

反正我左邊就是  鞋底  的畫面,

我手戴電子錶,
我不懂  名錶,名車,

但是不希望  有人老是鞋底對著我,
在我旁邊製造這種畫面,

________
他是個  危害  製造者,
或者以後坐到  錄音室 那邊,

並且   教會  要暫時搬遷;

不過,
最好他不要再   翻鞋底,
製造危害,

_________
1個多小時的聚會,
碰到這樣的危害,

1/5  聖餐主日,
李賢鎧長老有來,
他坐在李賢鎧長老前面,
他認識    李賢鎧長老;

__________
不管他在   副堂聚會多久了,
希望他別再   鞋底對著我;

不知道他是不是假陌生人,
他是個   危害者,

假裝沒神經  ?
-----------
一直要去   處理這種事情,
很累,

就是   那個人,
幾個月前,
我就有注意到他,  /   危害者,

我是   汪堃富,
網路讓世界變小,

不認識我  ?

__________
反正我常看到他的鞋底,
他就在   空調室   這邊,

不知道他是不是假陌生人,

實在很討厭,

__________
聖餐主日時,
錄音室那邊有人,
不然我會去坐那邊,

避開  "鞋底人"

__________
[外在][人為]

"鞋底人"  的危害,
希望能早日排除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