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

晚上加油,一個歐里桑機車又靠很近,

2020,1,21  週二
(22:53)

那是一些,
討厭,白目的行為,

我發現一個   歐里桑又黏在我左後方,

我就說,
不要嘟那麼近,
嘟那麼近幹麻,

他說,
不小心碰到,
不要那樣;

我下車做勢要起衝突,
但我大概確實是個"好人",
我就走了,

他也沒碰到我的車,
只是   黏太近,
很討厭,

==========
因為,
如果    真正車禍,
或  碰到酒駕,
應該就是   直接被撞死或重傷,
那更糟,

但是,
黏太近,
也是有一些   損害,

比如你忽然要   向後退,
車子還是會   擠壞;

白目,討厭的還有:
1.鞋底人,
2.進捷運車廂慢慢走,滑手機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