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

今晚吃天一熱炒,飯很硬;老闆又給我一碗,

2020,1,6  週一
(20:40)

[外在][人為]

希望不是人為  惡作劇, 修理,

飯"不熟",硬心,

有些人  會拐彎抹角  罵人,

最近我有  2帖:

"幸福麵店 老闆娘 1/6 生日,"

"全聯 退 蒜蓉 帶殼花生,"

------------
老闆又給我一碗,
是正常的白飯,
_________
希望不是有人   拐彎抹角  罵人,

10幾年前,
我去吃  建宏牛肉麵,
有一次,
麵不熟,

我聽店員在跟老闆娘講:
狗都是吃生的,

很像是  惡作劇,
(有人教唆)

瘟疫,瘟神 ?

__________
舀湯時,
有個人  跟在後面,

時間可以錯開,
不要  push,

實在很討厭,

__________
後來我機車往南騎,

看那香舖,
果然有   [老劉韭菜盒]的攤車,

工作地點  "離家近",
像  幼稚園  等級的步行距離,
(30號  到   50號,差  10間房子,)

可能代表"很有實力",

大概沒什麼錢的人,
才需要為了一點錢

蘇武牧羊,  /  神經病,
天崖海角,
金馬獎,
澎湖離島,

慘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