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

機車滲油,是從通氣口流出,

2020,1,22  週三
(14:00)

後來去   烏石港海產  旁邊的機車行,

老闆說,
是油加太滿,
通氣口流出,

昨天加滿  95元,
以後加  70元就好;

所以,
省了維修費,

但是,
我想到以前  鑰匙孔的問題,
之前的機車行也有幫我省到維修費,
不是完全沒有,


_________
sub:機車滲油,擬修理,
2020,1,22  週三
(03:21)

松江市場,
有人跟我說,
那台車是不是你的,
害我嚇一跳,

原來是   滲油,

並且他在地上撒麵粉,
真功夫,

_________
擬修理,
希望順利,
別花太多錢,

=========
--------------
有汽油味,
漏油   已經   2年多;
(2年都在撐,並不是什麼   忽然發生的地雷)

我家人一直叫我換新車,
很怪,
因為,
機車未到   崩潰的地步,
(系統崩潰)

更換零件,
是可控制的範圍,

1台新車   5~6萬元,
_________
一直叫我換新車,
很怪,

_________
不知道該怎麼描述,

因為   零件是更新, (新品)
不是拿起來   敲打,鑽孔,
使用舊品,

而且台北都會地區,
修車方便;

新車,
也會發生意外,
壞在半路,

=========
機車之"不可維修",  /  砍掉重練,
是另一個課題,

機車的製造,設計,
應該要   可維修,

也不是   泡水車,火燒車,
有"無名內傷",
渲染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