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

[人為] [減鹽] 吃松江市場 沈記牛肉麵,味道很淡,

2020,5,13  週三
(22:36)

此風不可長,

我覺得是在別人食物動手腳,
(反向下毒)

吃完,
我問老闆,
他說,
他們這是清淡的,

我覺得   幸福麵店的牛肉麵   也是被人工, [人為]減鹽,

___________

我覺得,
我要吃多鹹,

可以說,
是   "神  叫我吃的",

怎麼有人   自作主張,
自以為是,

在那邊   人工減鹽,

"烏撒的手"

____________

舒跑好喝,

有一種   清淡型的,
就很難喝,

但那都有   清楚標示,
而不是用欺騙的方法,

人工減鹽,

----------------
未經消費者   同意,
[人為]人工   減鹽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