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

葉璦菱-愛你不是謊言

2020,6,14  週日
(19:27)


葉璦菱-愛你不是謊言

我不知我愛你 - 葉璦菱 - Irene Yeh - Diệp Ái Lang

__________

每當我的心裡想起你的時候,
每當我的心裡想起你的時候,
你那含笑的臉龐,給我帶來一份甜蜜溫暖感受。

我總覺得有一個影子在我心底,
那樣甜蜜我不知是不是已愛你,
好像是你常駐在我的心頭。

每當我的心裡想起你的時候,
每當我的心裡想起你的時候,
你那含笑的臉龐,給我帶來一份甜蜜溫暖感受。

我總覺得有一個影子在我心底,
那樣甜蜜我不知是不是已愛你,
好像是你常駐在我的心頭。

嘿... 嘿... 嘿... ...

我總覺得有一個影子在我心底,
那樣甜蜜我不知是不是已愛你,
好像是你常駐在我的心頭。

每當我的心裡想起你的時候,每當我的心裡想起你的時候,
每當我的心裡想起你的時候,每當我的心裡想起你的時候。

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
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