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

週三晚上吃阿吉小吃店,一個人跑來吭聲,願他被咒詛, [人為] 惡意,

2021,2,18  週四
(04:34)

我差不多已吃完,

他上來就咳喉嚨,吭聲,
並坐到我左後方,

他吭聲,
我回頭看一下,

等我坐正,
他又再咳一聲,

我只好換到   180度的位子,

然後,
他就不咳了,

__________
反正就是   [人為]  故意,惡意,
有可能是   假陌生人,

而且他也剛好吃   海鮮湯麵,
那麼剛好,有那麼多東西可點;

反正那是  [人為]  製造的雜音,

(我不是碰瓷黨,
  但就是別跑來製造那些雜音)

並且,
就像故意在    背後踢椅子,
惡作劇   那種人,

好像有戴眼鏡,
但滑手機時,
拿下眼鏡;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