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

週六晚吃 九隆燒臘,一個人鞋底對我,願那人被咒詛, [人為]

2021,2,27  週六
(22:28)

謝長廷   不喜歡被   拍背,
(不知道該如何   描述)
(網路搜到 : 出陰招)  /  踢人,

我是需要被  按摩,抓龍,  /   拍鬆,拍軟,

基督徒   不怕被咒詛;

而那些是    在視覺上的針對性,
製造   "不舒服"

----------
或者說,
"神讓我看見"

________
願那人被咒詛,
阿們!

主要,
我是覺得,
"準確無比"  /  也有可能是   假陌生人,
老闆娘說,
今天賣不到  1鍋飯,  /  人少,
那個人,
準確跑到我旁邊,
"高角度  鞋底對人"

就像   館長,陳之漢,
被放黑槍;

-----------
(一開始是  老劉  在後面吃)

-----------
我覺得這是 [人為] 製造不好的畫面,  /  視覺,
偷排   廢水,廢氣,
垃圾桶,垃圾場   靠近別人,

"高角度  鞋底對人"

若有美女開  M字腿給我看,
那是好的畫面;

隔壁的自由,
造成  "鞋底對著我"

在  汪堃富   旁邊,
不能    有那種自由,

在  汪堃富   旁邊,  /  周邊,
不能    有那種自由,

比手畫腳,
張牙舞爪,
[人為] , 突襲,

若要   翹腳,可以在家,或坐別的位子,

願那個人  被咒詛,
阿們!

========
我有問我爸,我哥,
他們的回答   跟一般人   差不多;

_______
我原本坐在那個人左邊,
後來換位子,

_______
之後  1.5小時,
發現,
稍微降低惡意,
是他身體向右偏,
腳比較不會向左伸出,

________

不知是不是   冬瓜茶   冰水太多,
尾聲   肚子怪怪的,
回家拉肚子,  2次,

________
吃飯還是不要有什麼攪擾,
飯會冷掉,
影響腸胃,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