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

週一中午吃 李記牛肉麵,一個人又跑到我正對面,

2021,2,8  週一
(14:38)

歪嘴中, (顏面神經)

_________
反正我覺得那個人是故意的,
那時,
沒有其他人, (中間有另一個人,但  偏右)

他就是故意坐在我正前方, [人為]
故意擋在我正前方,
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_
我是在   生病中;

我不知道該怎麼描述,

大概就是   應該要   "錯開"  (建築設計 ?)
我覺得故意坐在別人正對面,
是  [人為]  故意,惡意  的行為,  (假裝   若無其事)

我也不會故意去坐別人正對面,
(除非有什麼原因)

-------------
這個有點像   "遠燈"
沒有   身體的接觸,
但是   [人為]  實質  的惡意,

___________
那時沒有其他人,
還有很多   空位,空桌,
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===========
週六中午   亞都飯店斜對面   直行,
一輛白色轎車   搶左轉,
車牌後面好像是  3個2 ,

願那個司機被咒詛,
阿們!

-----------
週日中午   吃自助餐舀湯,
一個工人來  push,
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