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8日 星期日

今天參加第三堂主日崇拜,一個女的鞋底對著我,我請她不要鞋底對著我,

2021,2,28  週日
(20:55)

教會的人   通常都很好講話,

(除非是有備而來,
存心製造事端,)

有點胖,
但長得不錯,
________
就是到了   默想時間,
請她不要鞋底對我,

她   一臉問號,

我覺得有些東西是   裝傻,
"裝傻"   講得嚴重,
就是   欺騙,不誠實,

________
希望這種事   最好不要發生,  /  [人為] , 攪擾,
鞋底   就是   鞋底,
踩在地上,腳下,

不要希望有誰   不在乎,沒感覺,
修養好  .........

我是   汪堃富,
網路讓世界變小,
1秒鐘傳遍全世界,

========
比較沒有敏感的,
是   細菌  與  二手菸,

因為  傳統中醫  不太管這個,
二手煙是   嗆,不舒服,

但   二手菸對中醫來說沒什麼;

譚敦慈   對    細菌,二手煙  一定很敏感,
教會吃東西也都是用   公筷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