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5日 星期一

小組一個人說,她新買的房子,樓上,音樂開得很大聲而且連續五小時,

2021,2,15  週一
(02:05)

1.可能是真的,
2.可能是假的,
因為之前都沒聽說,
今天   蹦出來,

___________
我說我哥在我床尾   電視   播出聲音,
每天   14小時,

今天就蹦出這件事,

我覺得這可能是一種   欺騙,
幻術,麻藥,
或是一種  "心理學" 騙術,

人有時候,
要使用麻藥,嗎啡,

但不能   永遠自欺,  /   精神勝利法,

-------------
有人一直考不上   公務員,
於是   自殺,
那倒是不必,
___________
"我數學考  50分",
沒關係,
我們大家也都考    50分,  48分,  52分,

沒有人考   60分,70分,90分,

有人考   45分,

平安喜樂,
平安喜樂,

麻痺神經,

___________
基督教的神是   真神,活神,
而不是    假神,

-------------
如果是   "心理學"騙術,

可能   我們的小組就是   "不信的小組"
"不信的團契"

不用跟   神求什麼,
用騙術  自欺,
就能很快樂,

==========
感覺像在    杜撰,表演,
一個組員說,
買   防噪耳機,

感覺是   鴕鳥政策;

這個時代,
不能亂抽菸,
"me  too"  一大堆,

買   防噪耳機,
等於   買   防毒面具;

我感覺是來亂的,

(要有   邏輯更強的人,
  來判定這是來亂的)

--------------
雖然,
聖經裡面有   比喻的東西,

但我還是不喜歡   杜撰,造假   的東西,

--------------
要小心,
我們是一個   "不信的小組"
"不信的團契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