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

晚上 家樂福超市,結帳,一個人又站在旁邊,

2020,6,30  週二
(23:48)

他好像拿著小蛋糕什麼,
但我覺得他應該站在後面,

這樣,
我就覺得  push ,

更別說   用推車頂著你;

我也不想浪費力氣說,
他應該站後面;

__________

我想起  郵局,銀行,
抽號碼牌,
(輪哪個窗口,也不知道)

你旁邊,
後面   不會有人   push,

任何   合理,不合理的理由  push
__________
今天等前面那個人,
好像有  5分鐘,

手機條碼   刷半天,
我耐心等,
__________
願那個  push 的人  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