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

巧奪天工 ? 「小玉」「台灣網紅挖面」似乎是個 人才,

2021,10,19  週二
(03:47)

"製作精良,假可亂真,"

終極  醫美,

感覺  醫美  也是一種造假的行為,  /  詐欺,
"自體脂肪注射"

__________
肖像權  ?
共享經濟,

__________
原版的比較好,
其實是,
原版的身體被盜用,

黃種人的臉 + 白妞的身體,
白妞的身體   太火爆,
(原版是誰 ?)

__________
巧奪天工;  /  畫中仙,美術教室,

有的確實很漂亮,
"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妳一起慢慢變老"

__________
學術研究,
減數分裂,

"
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
再讓他擁有 我的深情 你的溫柔
男孩像你 女孩像我 身材像你 氣質像我
讓整個世界 為我們 祝福感動
"

怎麼會  噁心,下流,不好消化  ?

__________


影/小玉製作換臉謎片降保30萬元 低頭不語快步離去

________
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