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5日 星期六

小組長喜歡改別人的 代禱事項,感覺有點 詭詐,

2022,6,25  週六
(03:32)

改別人代禱事項,
動手腳,  /  變魔術,
感覺有點詭詐,

好像野史中的   康熙遺詔,
被  添橫加勾,

_________
感覺不是   "諸般的智慧"
比較像是   詭詐,

蔣中正  講的,竊國,
連戰  講的,竊國,

_________
不同心,
不要勉強,

我也沒說,
一定要貼我的代禱事項,

完全不貼也沒關係;

我覺得,
打虎捉賊要   同心,

_________
公家單位改東西,
其實需要   校正章,
或   騎縫章,  一堆的,

_________
大概就是   認為   你不對,
你的想法  不對,

要修改,

唐崇榮牧師的講道,
也被  Good  TV   修剪過;

_________
說不定是自己   "心硬"  (卻認為別人不對)
這種心硬的狀況,
連   小小羊   也沒什麼辦法,

_________
我逢甲畢業,
2張   佐級   及格證書,

程度沒那麼差,
我   50歲,
不是  5歲小孩,

感覺把我   當成  "細漢"的,

__________
反正我現在主要是參加
台北歸正福音教會的   主日崇拜  跟  團契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