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

周六傍晚去 針灸推拿, 有一點浪費時間,

2022,6,11  週六
(21:50)

明天要去   台北歸正福音教會  參加團契,
難道   比較緊張,
或者是什麼   屬靈爭戰  ?

________
我大概   (17:28)  就跟  蔡師傅報到,
到   (18:42)  才開始推,

我不喜歡   坐在門口   盯人,或  push ,
但是,
蔡師傅   就讓我等了滿久,
有空床也不先幫我拔罐,

________
別人推,
好像是在推"自費"的,

我推,
一下子就結束了,

感覺,
多等了一小時,
(或  40分鐘)

________
也許以後要   坐在門口等,
或常常催逼,

不然   蔡師父   就把我晾在那邊,

________
我想我是   老客人,
蔡師父   是老師傅,
應該不用被催逼,

有點   怪, /  糟糕,

________
或者,
推拿師傅,
2個月要換一位師傅,

就像   機車行,
以前的"萬年機車行"就不行,

========
我如果沒跟蔡師傅反應,
他大概會繼續推第5個;

[人為] 故意冒犯,
怠慢,怠速,拖時間,

我記得大概  17年前,
我參加  16800元   加拿大  團遊,

吃  亞伯達省牛排,
就是   全團   40~50 個人,
大家都開始吃牛排,
我的牛排還沒來,

可能   是有人故意叫店家這樣,
"講好的"
故意讓我拿不到牛排,
(就是最後一個吃,吃得很趕)  /  屬靈爭戰  ?

(有人跟   "吃飯"  有仇,
 "吃飯"  是一種   罪惡 /  罪過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