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

早上參加 主日崇拜,一個白髮歐里桑 跑到後面 [吭聲],深喉嚨 清痰,實在很討厭,

2022,6,12  週日
(14:00)

通報,嚴重  卡痰者;

也許他真的是會友;

不過,
[吭聲],深喉嚨  清痰,
就跑到我   @(-1,-2)  的位子,
實在很討厭,

我只好換位子,

因為,
我會被干擾,

_________
疫情期間,
希望  深喉嚨卡痰的人,
不要來公共場所,

製造[人為]吭聲,  /  吭聲   製造者,
(惡毒 ?  來亂的,)

還坐在我附近,

屬靈爭戰,
魔鬼的攪擾  ?
_________
昌豪牧師   好像有去關切他,
不是   麻木沒反應,

_________
唐崇榮牧師說,
聚會要往前面坐,

但是,
有後座,容易有攪擾,
只好往後坐,

_________
或者,
衛生單位  應該把那個歐里桑   抓去處理一下,

送去(鄰國)  上海,
關起來,
_________
距離遠,
手機   拍不清楚,

不然,
我很樂意讓全世界都知道  這個人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