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6日 星期日

拖鞋 與 教會,

2022,6,26  週日
(19:43)

主日崇拜到一半,
昌豪牧師   講到  拖鞋,

________
我不喜歡   "格差"  /  故意製造落差,梗,

但是,
也不會很在意   拖鞋之事,

假如,
有某些事   攔阻人去教會,
我寧可   穿拖鞋, (雨天)

________
以   算命,星座  那個來講,
唐崇榮牧師的教會很有質感,

其實,
那個算是   金牛座的,
(博物館,古董 .........)
________
我也喜歡   質感很好,
但  不會特別在意,

________
2000年前,
如果耶穌從你前面經過,
就趕快拉住他的衣服,

不要管什麼   拖鞋不脫鞋,

________
或者,
我能力差,
"眉角"太多,  (雨天)  /  體面,
我就   沒力氣   出門了,

________
一個   女人的  性吸引力,
只要   衣服   OK  就可以,
甚至  她在泥漿裡打滾,  沙灘排球,
還是能發現她的  性吸引力,
========
2022,6,28  週二
(14:20)

"人子是安息日的主"

我覺得   雨天  穿個拖鞋,
應該  ok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