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5日 星期六

延三 良友麵食館,碗盤收太快,我有跟 女店員反應,

2022,6,25  週六
(04:55)

吃完乾麵,青菜,
我又叫   蚵阿湯,

湯來,
女店員   迅速把我的   碗,盤收走,
我來不及反應,

碗,盤的湯汁,肉燥末   都要吃完,
並且,
要用   熱湯  沖一沖,

沒必要收得那麼快,

________
第二次   跟女店員講,
她說,
她看到我菜都吃完,
沒東西,
才會收走,

________
以後要注意,
別再被這樣收走,

桌子一掃,
你的記憶也不見了,

========
就是  30年前,
師大附中   對面一間   托福自助餐,
炸雞快餐   不錯,
好像湯也不錯,

不過,
你起來舀湯,
回去,
餐盤就會被掃進垃圾桶,  /  很粗暴,

應該是故意的,
店家大概希望你吃完,   快滾,
不要在那邊   舀湯,蘑菇,  佔位子,

真是  很幹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