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

"耶穌不是一個像黃大仙一樣有求必應的神" ?

2022,6,9  週四
(17:34)

但是,
你要  求福, (物質的,屬世界的)

我覺得,
你也只能  跟基督教的神求,

不然,
你要跟誰求  ?
________
我還是覺得  "貧,病,孤"  不要太嚴重,
(貧窮神學)

2019年12月中,
大概是   近期   唐崇榮牧師來台灣佈道的最後一次,

我覺得   神還是有賜福,
那一次,
我有去參加,
那一週,
我的  美股_特斯拉  解套, (套了2年,趕快賣掉)

查月線,
從那時開始,
特斯拉   往上飆,
直到   馬斯克  成了首富,
(特斯拉供應鏈,大家有飯吃)

神   應該是歷史的主宰;

不然,
特斯拉   也可以再   爛個5年, (那時,有人常說,會破產)
烏克蘭,俄羅斯   可能會   爛個5年,
敘利亞   應該已經  亂了10年,
_________


發問:我該繼續和園地的反對者對話下去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